微泗洪,精彩不断,每天更新!
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
微泗洪

搜索
查看: 4610|回复: 9

城南公园马路上收麦忙。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6-5 17:56:10 来自微泗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姜堰学校南面,城南公园的马路上,大量麦子在马路上晾晒,打麦草,居然还有收购商,把马路当成了收购场地。马上高考了,扬起的麦草部分居然吹到了学校内。公园旁的工地上,每天大量建筑工人来来往往。这几日创建,不知城南公园马路上创建不创建?
wechat_upload15597285595cf791af4d2ec
wechat_upload15597285585cf791aec8b5f
wechat_upload15597285585cf791ae61307
wechat_upload15597285575cf791adeaa26
wechat_upload15597285575cf791ad714a2
wechat_upload15597285605cf791b0ac6ab
wechat_upload15597285605cf791b03f479
wechat_upload15597285595cf791afc06c7

点击进入泗洪人才网微信版,招聘求职轻松搞定!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6-5 18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拆了,没啥地方晒粮食
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
点击进入泗洪人才网微信版,招聘求职轻松搞定!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6-5 18:56:51 来自微泗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粮贩子把马路当成了收购场地,城管人呢?

点击进入泗洪人才网微信版,招聘求职轻松搞定!

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0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9-6-5 20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回泗洪了?晒黑了吧?

    点击进入泗洪人才网微信版,招聘求职轻松搞定!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6-5 22:54:16 来自微泗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白着呢,我越晒越白。马上又要摩旅新疆了。去吗?

    点击进入泗洪人才网微信版,招聘求职轻松搞定!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6-6 00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马上要下暴雨了。农民抢收抢种可以理解。这里面反正没什么车来往。
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
    点击进入泗洪人才网微信版,招聘求职轻松搞定!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6-7 10:43:20 来自微泗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是有几家粮食贩子,在占用马路收购粮食,这就变味了。而且扬起的灰尘部分扩散到了姜堰学校。冋样都是马路,县政府服务大厅门前挺大的,粮食贩子也可以去呀!

    点击进入泗洪人才网微信版,招聘求职轻松搞定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6-7 14:24:50 来自微泗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打脸

    点击进入泗洪人才网微信版,招聘求职轻松搞定!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6-8 12:07:41 来自微泗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泗洪各单位点赞啦,问题后,立马有回访了。办实事丶办真事。值得表扬点赞啦

    点击进入泗洪人才网微信版,招聘求职轻松搞定!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6-9 09:57:25 来自微泗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无语了,昨天刚给行管部门点赞过。今上城南公园马路上又变本加厉了。马路两侧堆放大量麦草,粮贩子仍然忘我的在收着。请问交管部门去了吗?

    点击进入泗洪人才网微信版,招聘求职轻松搞定!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